會務資訊>最新公告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最新消息內容
公告起日: 2021/03/19 截止日期: 2021/05/08
標題: [研討會公告] 5月8日-Post EBMT Symposium 2021 (報名截止)
附件:

親愛的諸位醫師會員,

    今年全球仍苦於COVID-19的流行,2021年度的EBMT剛以virtual網路會議舉行完畢,學會也推薦了六位學有專精的國內醫師上網參加會議,並整理了六大主題。延續去年,今年也特別安排了一場Post EBMT Symposium 2021 的教育訓練研討會以嘉惠醫師會員。此次教育研討會將採實體課程與錄影會後播放兩者並行。實體課程將訂於202158日週六下午舉行,即日起開放本會醫師會員報名參加,70個名額(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完整的agenda如附件,並酌備簡易午餐盒,無法照應到所有會員之處還請大家見諒!

 

 

中華民國血液及骨髓移植學會 柯博升理事長 敬邀

-----------------------------------------------------------------------------------------------------------

活動日期: 2021年5月8日 (六)

活動時間: 11:55~17:30

活動地點: 台北南港六福萬怡酒店9樓 海山廳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

報名方式: 已截止

Agenda如附件 (5/3更新)

 

 

需為本會會員才可報名,欲查詢會員編號可按照以下步驟做查詢:

1. 於網站右上角登入會員(帳號:身分證字號 密碼:生日的月+日)

2. 進入網站左欄位會員專區-會員基本資料即可看到您的會員編號

3. 或可以來信、來電請學會秘書為您做查詢

 

 

 

 

 
回上頁

© 2014 中華民國血液及骨髓移植學會 版權所有

劃撥帳號: 41892551 劃撥戶名:中華民國血液及骨髓移植學會

最佳瀏覽:1024*768以上 IE9以上 管理者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