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資訊>最新公告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最新消息內容
公告起日: 2022/03/31 截止日期: 2022/05/28
標題: [研討會] Post EBMT Symposium 2022 (5/3重要更新)
附件:

5/3 活動訊息更新!!

敬愛的會員 您好

 

因近日疫情關係,為確保各位與會人員在學習新知的同時降低受感染或傳播病毒的機會,原採取實體會議+線上直播的Post EBMT Symposium 2022取消實體會議部分,改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

 

1. 原先已報名參加視訊的會員們會由後台鍵入資料,並傳送註冊確認信給您,內含專屬連結,作業時間可能需要幾天。

2. 原先報名選擇參加實體會議的會員,後台也會將您的資料鍵入,請留意信箱是否有收到註冊確認信,作業時間可能需要幾天。

3. 未報名過的會員可點擊此連結( https://ho-young.zoom.us/webinar/register/WN_oJfEt6UIQtOEP58bkUsnMw)報名,報名完成後也會收到註冊確認信。

 

議程表如附件。

此活動可得中華民國血液及骨髓移植學會教育積分4.5分 (需觀看超過活動1/2時長方可取得學分)

 

------------------------------------------------------------------------------------------------------------

 

 

親愛的諸位會員,

 

    2022年度的EBMT今年仍以virtual網路會議形式舉辦,學會推薦了六位學有專精的國內醫師上網參加會議,並整理了六大主題,更特別邀請感染科醫師與我們分享。

    今年也特別安排了一場Post EBMT Symposium 2022 的教育訓練研討會以嘉惠會員。此次教育研討會將採實體會議線上直播兩者並行實體課程因場地限制,僅開放40個名額 (報名成功與否將於截止日後通知)。完整的Agenda如附件,並酌備簡易午餐盒,無法照應到所有會員之處還請大家見諒!

 

 

中華民國血液及骨髓移植學會 敬邀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血液及骨髓移植學會

協辦單位: 瑞士商艾伯維藥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活動日期: 2022年5月28日 (六)

活動時間: 11:55~17:30

實體會議活動地點: 集思台中新烏日會議中心希羅廳302會議室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3樓)

視訊會議連結將於報名截止日後通知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MaCxBZLckTXFg2Qc7  (即日起至5/9止)

Agenda如附件

 

 

 
回上頁

© 2014 中華民國血液及骨髓移植學會 版權所有

劃撥帳號: 41892551 劃撥戶名:中華民國血液及骨髓移植學會

最佳瀏覽:1024*768以上 IE9以上 管理者專區